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12月6日】“音姿飞扬•乐动青春”第二十五届校园歌手大赛十强争夺赛与你不见不散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 作者:校团委、学生会 编辑: 发布时间:2013-12-04
 
云财的小伙伴们:
歌声的海洋,绚丽的舞台。“音姿飞扬·乐动青春”云南财经大学第二十五届校园歌手大赛十强争夺赛将于本周五晚上19:00在汇新礼堂点燃战火。
十个梦想席位,等待最后的归属。想亲眼见证财大好声音的诞生吗?十强争夺赛,与你不见不散!
参与“云财青年”官方微博、微信互动,就有机会赢取比赛入场券。还在等什么?开始抢票吧!
 
抢票方式:
一、转发“云财青年”新浪、腾讯官方微博此条抢票新浪微博并@三位好友,凭转发信息即可领取入场券。
二、关注“云财青年”微信公众平台或分享抢票微信到朋友圈,凭关注信息或分享信息即可领取入场券。
领取时间:12月4日(周三)至12月5日(周四)12:3017:30
领取地点:南院游泳馆三楼 校学生会办公室。
 
云财青年们,入场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快快开始动手抢票吧!
 
更多校园团学活动咨询,敬请关注“云财青年”微信公众平台和新浪、腾讯官方微博。
 
 
校团委、学生会
201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