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12月15日】金融学院“梦立方·梦之行” 校园Running Man邀请赛 期待你的参加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2013-12-04
 
亲爱的同学们
Running man,是韩国SBS一档游戏类综艺娱乐节目,致力于打造一个不同于过去real variety的新形态娱乐节目,节目中有撕名牌,在规定时间内于封闭地域中寻找物品等游戏。定向越野,是参赛者要依靠标有若干检查点和方向线的地图,自己选择行进路线,依次寻找各个检查点,以最短的时间完成任务。
金融学院学生会结合Running man与定向越野,决定开展一次集趣味性和运动性为一体的“校园Running man”竞赛。
一、比赛主题
青春活力 趣味竞技
二、主办单位
金融学院学生会
三、参赛对象
我校在校学生均可参加
四、比赛时间
201312151130——14:00(请各参赛队务必在11:25之前到达博远楼门前签到和领取任务单)
五、比赛地点
云南财经大学南院
    六、比赛要求
1.参赛条件
1)每支参赛队伍由四名来自同一学院的同学组成,性别不限。
2)每支参赛队伍要求统一着装,佩戴号码牌(服装自备,号码牌由比赛举办方提供)。
3)如果在比赛过程中发生纠纷争执,甚至打架斗殴,立即取消该队比赛资格及相应名次。
2.报名方式
请各支参赛队伍于129日(星期一)、1210日(星期二)中午11:00-12:30于丁香餐厅、海棠餐厅、梧桐餐厅门前进行现场报名。
七、奖励机制
1.比赛将按照参赛队伍完成所有任务的总时间进行排名(总时间不能超过90分钟)。
2.比赛将评出一等奖一支队伍;二等奖两支队伍;三等奖三支队伍。
3.比赛结束后进行现场颁奖。
八、其他事项
1.比赛时间、地点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2.具体任务开赛前将进行通知。
3.如有疑问可咨询比赛负责人:董国凯(18678669553
4.参赛队伍若有特殊情况无法参赛的,请提前一小时通知比赛负责人。
 
    注:本次比赛的最终解释权归金融学院学生会所有。
 
 
                                    
                                      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3年12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