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12月7日前】全校性四六级模拟考试火热报名中!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校社联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3-12-04
亲爱的小伙伴们:
全国CET4、6考试即将来临,你还在苦恼吗?你还在恐慌吗?你还在迷茫吗?快来报名参加126日的全校性四六级模拟考试吧!
每天中午11:10-12:30和下午17:00-18:30,在海棠餐厅、丁香餐厅、银杏餐厅、梧桐餐厅门口都设有报名点。相信参加此次由我校疯狂英语协会主办的四六级模拟考试能让将要上战场的你更快地熟悉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流程,提高应考能力和英语水平哟!
还在等什么?赶快报名参加吧!
 
借此机会,让我们来了解一下疯狂英语协会吧~
云南财经大学疯狂英语协会2009714日正式批准成立,协会以“帮助更多人学好英语,营造财大良好学习氛围”为宗旨,持续在校园内开展英语晨读、英语角、英语讲座等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是我校的优秀社团之一。社团成立以来,曾荣获“全国十佳社团”、“云南财经大学五星级社团”等荣誉称号。
 
更多学生社团精彩活动请关注学生社团联合会新浪官方微博。
    
 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