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12月26日起】云南知名企业家十大高校公益巡演--校园起跑线梦想俱乐部校园公益宣讲活动隆重登场!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校社联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3-12-25
  亲爱的同学们:
1226日至27日,由“校园起跑线梦想俱乐部”主办,我校“SPARK”火花大学生能力提高联合会承办的“校园起跑线梦想俱乐部校园公益宣讲活动”将在我校开展.
届时,云南知名企业家将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讲座,为大学生们进行就业指导,帮助同学们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此外,校园起跑线俱乐部还会在全校范围内择优选取50名优秀贫困生进行为期半年的资助哟!
相约成功人士,与成功早日相逢.校园起跑线梦想俱乐部校园公益宣讲活动等着你的到来!
 
讲座时间及地点:
时间:1226 19:00—21:30
                     1227日  19:00—21:30
 地点:凌云楼南附301
 
 
 “SPARK”火花大学生能力提高联合会简介:
   
 “SPARK”火花大学生能力提高联合会隶属于物流学院,是一家旨在提高大学生学习及综合实践应用能力,扶助贫困大学生的公益性社团,积极与校院、社会对接,常设项目包括精英训练营、勤工助学、支教、兼职等,在校内以学年为单位主办或承办各项活动与赛事。

 
 
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3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