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12月27日】“加菲菲杯”商学院首届大学生原创微电影艺术节颁奖盛典荣耀之夜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3-12-26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长达两个月的微电影艺术节之旅,带给我们太多的欢笑与感动:缤纷绚丽的原创海报大赛、标新立异的电影配音大赛、声动商院的影视歌曲大赛、感人肺腑的原创歌曲大赛以及精彩纷呈的微电影大赛……无一不彰显着我们大学生的智慧与感悟。12月27日晚在旅服餐厅,我们将在这个夜晚,回顾辉煌之路,点亮荣耀之夜!
    除了为艺术节的各场赛事颁奖之外,我们更在今夜揭晓影视歌曲大赛冠军及微电影大赛五项单项奖提名。谁是本届微电影大赛的最佳影片,影帝影后又将花落谁家?敬请期待本周五晚八点,旅服餐厅,“加菲菲杯”商学院首届大学生原创微电影艺术节颁奖盛典!


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3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