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4月9日】金融学院举办“梦立方•梦之行”首届“趣味随手拍”摄影比赛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金融学院团委 作者:金融学院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4-04-09
 
各位同学: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示手机摄影的平台,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将举办金融学院“梦立方·梦之行”首届“趣味随手拍”摄影大赛。欢迎大家来参加!
一、比赛主题:
行走在路上——记录在路上令你难忘的景色和人物。
二、作品要求:
1.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照不限,组照不超过5张。单幅作品,每人限投3张;组图,每人限投2组,每人参赛作品不超过10张。
2.拍摄设备:仅限手机
3.作品直接以压缩包电子版的形式发送到邮箱962435488@qq.com,照片放在一个单独的文件夹内,文字需为world形式,将两者放在同一个文件夹内,文件请以“作者姓名+作品题目”命名,请在邮箱中注明作品的拍摄时间、地点和联系电话,并附上2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
4.参赛作品需为一次成像,请勿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5.作品格式和大小:照片需为JPG格式,横版格式大小为800*600像素,竖版格式大小为600*800像素。
6.参赛作品上交时间:截止至416日晚17:30
三、评奖办法:
将邀请专业老师为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大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优秀奖若干名,获奖作品将发证书和纪念品。评比结束后将在荟华广场对优秀作品进行展出。
 
 
金融学院团委
2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