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4月11日】统数学院“问学”系列活动之“问学堂”——考研讲堂开课啦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委 作者: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4-04-10
 
各位同学:
为解决大家对于考研题海的困惑,让准备考研的同学对考研有准确的认识,统数学院特邀请新东方首席政治讲师陆洁为大家带来一场考研政治辅导讲座。陆洁老师将用自身对考研政治深入剖析的经验,引导考研学生进一步端正考研态度,找到更好的定位,对自己的努力方向能更好的把握。
“问学堂”——考研政治讲堂,我们期待着各位的到来。
 
讲堂主题:统数学院“问学”系列活动之“问学堂”——考研政治讲堂
讲堂时间:411日(星期五)晚19:00
讲堂地点:云南财经大学凌媒北501
特邀讲师:陆洁(原石家庄新东方首席政治讲师,编写过大量政治教材讲义,深谙考研出题规律,辅导学生以马哲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北大)
 
 
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委
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