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4月18日】鼎狮演讲协会第三届辩林大会之“四院辩论邀请赛”下季赛决赛火热来袭!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作者:学生社团联合会 编辑: 发布时间:2014-04-15
 
各位老师、同学:
“让思辨激昂青春,让你我共创精彩”第三届鼎狮演讲协会辩林大会之“四院邀请辩论赛”下季赛决赛来袭!
本次“四院邀请辩论赛”参赛队伍是由商学院、法学院、物流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的辩论爱好者组成的4支辩论队。经过激烈的初赛角逐,分别由物流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辩论爱好者获得初赛“最佳辩手”。
41819点,在凌媒南附201将点燃决赛的烽火,“君子之争”“人与自然”语言间碰撞出青春的火花,字句里闪耀着智慧的光彩。到底谁能更胜一筹呢?等待你的见证!
 
附:赛程安排
决赛 第1-2   4月18(星期五)19:00    凌云楼南附201
 
 
辩论队伍
     
第一场
正方
物流学院
现代社会君子更应善守不同
反方
公共管理学院
现代社会君子更应善守相同
第二场
正方
商学院
天灾比人祸更可怕
反方
法学院
人祸比天灾更可怕
 
 
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