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4月23日】统数学院“问学堂”学术系列讲座之

—— 2015“走向未来”考研巡讲及大学学习规划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委 作者: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4-04-23
 
亲爱的同学们:
统计与数学学院“问学堂”学术讲座之——2015“走向未来”考研巡讲及大学学习规划开讲啦!本次讲座是针对大三即将考研的学生以及大二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帮助考研学生了解考研资讯,分析和讲解最实用备考攻略。同学们,让我们以更轻松、更自信地状态迎战考研,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
现场赠送:“走向未来”《2015年考研全科复习宝典》一本,并有机会现场抽取大奖。
活动时间:2014423(周三)19:00
活动地点:云南财经大学汇新礼堂
讲师团:  尹晓莉  曾获得新东方教育集团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英语专业硕士。获得国际英语教学资格 (TEFL)认证。主讲四六级,考研,词汇课程,培训学员上万人。
徐涛  政治经济学博士,省级政研机构思政教育专员。考研政治辅导畅销书主编,长期从事考研政治的教研、善于总结方法,捕捉热点,帮助考生顺利通过考研。
赵晓麟  昆明新东方学校校长。南开大学毕业,深受广大学生喜欢。主讲:托福阅读、雅思阅读、四、六级阅读和高考阅读,昆明新东方考研“铁三角”之一。
 
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委
201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