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6月26日】“绿色出行,你我同行”百人环校骑行活动邀您共创绿色家园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团学活动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2014-06-25
小伙伴们:

倡导绿色生活, 邀您畅快骑行,赢取户外装备。由社联主办, 户外运动协会承办的“绿色出行,你我同行”百人环校骑行活动,将于 6 月 26 日中午 在南院校园内,与你共享骑行的乐趣。

本次“绿色出行,你我同行”百人环校骑行活动,旨在倡导广大云财师生在日常生活中坚持“ 1 公里内步行, 3 公里内骑车”的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

活动分为环校骑行和 骑行趣味活动 两大板块。当天中午 11:20 在凌云楼前集合完毕后将进行环校 骑行,之后将返回彩色球场(南院体育馆旁)进行趣味骑行比赛,获胜的同学将会获得精美的奖品哦 ~

没有自行车的同学也不用担心哦 ~ 凭学生证和身份证就可免费领取参赛自行车。参与者还能获得免费的午餐和饮料呢!

一切都准备好了,只等待崇尚低碳生活的你!

报名方式:发送个人信息(姓名、人数、有车/没车)到 15559824900 或通过新浪微博将报名信息发私信到 @ 云南财经大学户外运动协会。

户外运动协会

2014 年 6 月 2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