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6月27日】“青春晚茶”第七期邀您一起“品酒品咖啡品人生”

  大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 作者:金融学院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4-06-26
 
 
各位老师、同学们:
由校团委主办、金融学院团委承办的第七期“青春晚茶”将于627日(星期五)晚1930在凌云楼南附201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拥有国际ISG侍酒师证书的雷翔老师和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云南漫崖咖啡师技能培训学校初级、中级咖啡师培训的王文相老师为我们分享他们与酒和咖啡的美好邂逅,现场还会进行调酒和调咖啡的展示,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光临!
 
活动主题:品酒品咖啡品人生
 
主讲人:雷翔(全球最顶级最权威的侍酒师教育机构颁发的国际ISG侍酒师证书)
王文相(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初级、中级咖啡师培训老师。云南漫崖咖啡师技能培训学校初级、中级咖啡师培训老师)
 
时间:2014627日(星期五)晚19:30
 
地点:凌云楼南附201 
 
 
 
主办:云南财经大学团委
承办:金融学院团委
二〇一四年六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