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10月17日起】云南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精彩来袭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4-10-15
 
 
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云南财经大学承办的云南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之戏剧展演、书画展和话剧表演将于1017日至1023日在我校拉开帷幕,届时将由来自全省多所高校的参赛队伍,为我们带来精彩纷呈的节目。
云南省大学生艺术展是由教育厅举办的大学生艺术比赛,每三年举办一次,旨在传播先进文化,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提高青年的审美修养、丰富精神世界、培养创新意识、促进当代青年的全面发展。
据悉,本届艺术展包括有舞蹈节目专场、器乐节目专场、声乐节目专场、戏剧节目专场、书画作品展等项目,内容形式丰富多彩、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风采。本次在我校举行的展演包括书画展演、戏剧展演和云南艺术学院的话剧表演,其中书画展演共有32所高校参加,戏剧展演共有6所高校参加。
时隔三年,他们又会带来怎样的青春风采和艺术才华?小伙伴们心动了吗?让我们一起徜徉艺术的海洋吧!
 
附:展演时间、地点
 
书画展:
时间:10171023
地点:钟正山美术馆
 
戏剧展演:
时间:10171900
地点:北院大礼堂
 
云南艺术学院话剧表演:
时间:10181900
地点:北院大礼堂
 
 
校团委
2014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