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10月29日起】国际工商学院第三届“国工达人秀”即将启幕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4-10-29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国际工商学院第三届国工达人秀即将启幕!国工达人秀力图帮助那些平凡而富有才华、拥有梦想并渴望突破的个人或团体,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追逐梦想的舞台。渴望从活动中发现那些才华横溢、富有创新精神的同学。

一、活动主题:

带上梦想秀自己,青春达人就是你。

二、参与对象

有一技之长的个人或者团体,表演形式为歌舞、乐器、曲艺、魔术、主持、书法等。

三、报名时间:

102830日。

四、报名方式

1、短信报名:编辑姓名、学院、学号、联系方式及节目类型发送短信到1509677906615887194496即可;2、微博报名:关注@云财国际工商学生会,私信小编即可;3、微信报名:关注“云财国际工商学院团委”,发送信息即可。

五、赛制安排

1、初赛:1029-30日;

2、复赛:116

3、决赛:1114

六、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最美笑容奖、最具风采奖、最具潜力奖、最佳舞台效果奖。第一名将获得由赞助商提供的iphone6一部,其他名次的选手也将获得精美礼品。关注微信,参与抽奖,就有机会获赠iphone6苹果手机一部。   

达人,你在哪?我们在“国工达人秀”等你来哟!

第三届“国工达人秀”宣传片观看地址:

http://v.qq.com/boke/page/p/0/0/p013966oy60.html

 

 

 

 

 

 

 

国际工商学院团委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