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11月21日】商学院首届“乐享极致•大放异彩”线上音乐节等你来High!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 作者:商学院团委 学生会 编辑: 发布时间:2014-11-21
 
 
 
亲爱的同学们:
多少个烦闷的夜晚是音乐陪伴着你度过,多少个挫败的时刻是音乐支撑着你走过,多少个欢喜的时光是音乐记录着你青春的美好!音乐是生活、文学、影像、自由、远方、梦想的缩影,是我们必不可少的伴侣。聚集音乐爱好者,传递音乐思想,展现音乐魅力,这是我们所想,也是大家所需。
想要足不出户轻松参与团学活动?轻轻点击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即可参与我们的音乐节,七大系列活动融“最挑战”、“最创新”、“最文艺”、“最聚集”、“最有趣”、“最轻松”、“最High”于一身,还等什么?快来报名商学院重磅推出的首届“乐享极致•大放异彩”线上音乐节,期待全校参与,全校互动,全校欢腾!这里是一个圆音乐梦的舞台,让我们一起为音乐狂欢吧,诚邀您的加入,一起乐享极致,大fun异彩!
 
报名时间地点:北苑:梧桐餐厅前
1121(周五):1100143017001900
 
活动板块介绍:
 
 
 
 
 
 
 
 
 
商学院团委  学生会
2014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