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12月22日】法学院首届法律文化节之法制小品大赛邀您一起领略不一样的法制盛宴!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 作者:法学院团委 学生会 编辑: 发布时间:2014-12-22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全校师生法律意识,达到全校知法、守法、懂法、用法,法学院举办了首届法律文化节。从11月起,法学院开展了丰富的法律文化节系列活动。最后,在寒冷的冬季,我们再一次点燃法制的激情,开启法制小品大赛巅峰对决之夜!
从前期的剧本审核到中期的节目筛选,最后一共有来自不同学院的8支队伍进入终极Pk
这里有不一样的智慧与创新!这里有不一样的风采与魅力!或许,在这里您可以找到您身边的法人法事。122219:00,法学院邀您一同感受法制文化,领略一场不一样的法制盛宴!
时间:20141222日(星期一)晚19:00
地点:学生服务大厅
 
                                                          法学院团委 学生会
                                                          2014年12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