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3月13日】城市与环境学院“三分钟安全学堂”开讲啦!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 作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5-03-12
 
 
亲爱的同学们:
宿舍安全、校园安全、校外安全都是与我们密切相关的话题。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更好地掌握安全知识,杜绝安全隐患,构建平安校园,313日,城市与环境学院将邀请云南财经大学安全管理科副科长徐鹏老师为同学们带来校园安全知识讲座,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
讲座时间:313日(星期五)中午 12:30
讲座地点:北院卓远楼主楼505
主 讲 人:徐鹏老师
 
讲座内容简要:
该讲座内容丰富,将强调校园生活中容易被忽视的安全隐患,并以趣味图片的方式丰富安全防范知识,通过真实生动的典型案例讲解如何进行人身及财产安全的保护,尤其是将针对诸如诈骗、偷车等威胁校园安全的因素进行讲解。
 
主讲人简介:
徐鹏,学校保卫处安全管理科副科长,有丰富的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经验。
 
 
 
城市与环境学院团委、青协
                                           2015年3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