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5月4日起】商学院疯狂读英语协会“21天疯狂晨读”活动报名开始啦!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 作者:疯狂读英语协会 编辑: 发布时间:2015-04-27
 
 
你还在为你的“Chinglish”而烦恼吗?为你的“蹩脚发音”而自卑吗?为摆脱“哑巴英语”而发愁吗?为提高英语水平而焦头烂额吗?那就快快加入我们的“21天疯狂晨读”活动吧!
21天晨读活动”根据行为心理学中“21天效应”理论设计而成,由新东方资深名师亲身指导教学,晨读具体时间为每天早晨710740,活动共持续三周(共计晨读21天)。
专业的教学水平,帮助你矫正英语发音,感受语言的魅力;新颖的教学思想,指引你培养英语思维能力,提高学习效率;独特的教学氛围,带领你感受精彩的思想碰撞,收获志同道合的朋友;21天的科学设计,助你养成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收获不一样的自己。
同时只要你积极参与晨读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以及昆明新东方学校提供的英语学习课程一套。
这么好的平台,这么好的机会,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报名参加吧!
 
活动时间:5月份(具体活动时间报名后短信通知)
活动地点:具体活动时间报名后短信通知
报名方式:
一、现场报名:
时间:54日—56日(周一至周三)中午11101300、下午17001820
地点:南院海棠、丁香、银杏餐厅门口、北院梧桐餐厅门口
二、网上报名:扫下方二维码,关注疯狂读英语协会微信公共平台,按指定提示进行报名(网上报名时间截止至56日晚2200
 
 
 
 
疯狂读英语协会
2015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