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5月7起】第十一届学生社团文化节之“21天变形季”强势来袭!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 作者:校社联 编辑: 发布时间:2015-04-29

 

为了响应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鼓励和引导更多广大青年学生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云南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将于201557--2015529日举办云南财经大学第十一届学生社团文化节之“21天变形季”暨“健走•青春”系列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有助于习惯养成的关键21天中,坚持开展户外体育锻炼,积极参与到充满趣味、便于开展的户外体育活动中来,并以团队协作的活动模式,带动身边更多同学践行“三走”理念,在全校掀起“要想走得快,那就自己走;要想走得远,那就一起走”的“健走·青春”运动新风尚,全面提升我校青年学生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
与往届文化节相比,本届更具亮点:
亮点一:21天“变形”,更多团队参与,乐趣玩法,精彩无法阻挡!
本届社团文化节与以往社团文化节相比,活动时间增长,在有助于习惯养成的关键21天中,带动各团队成员持续21天以上锻炼身体养成天天运动的健康习惯。通过充满趣味且易于开展的户外体育运动,带你玩转21天。本次社团文化节参与对象为全校在册学生社团、各级学生组织以及各班级团支部等现有团队,一改以往风格,让更多的学生社团参与进来,多方竞技,依靠团队的力量收获胜利的喜悦。
本次文化节将通过“一转到底——呼啦圈转转转”、“一跳到底——单绳跳跳跳”、“一骑到底——小绿骑骑骑”三项易于开展且充满趣味的团体性户外体育运动,让你和你的团队释放活力,张扬青春!
 
亮点二:不同的赛制流程,让你和你的团队在挑战中成长“变形”
本届社团文化节活动全程将以“团体挑战赛”的形式持续展开,采用团队成员自我挑战、团队内竞争性挑战、团队间选拔性挑战、各团队挑战提升、挑战“种子团队”等持续升级的“挑战”形式。
一、对内选拔阶段
1. 时间:57日(星期四)——513日(星期三)
2. 地点:各团队自行确定选拔地点
3. 内容:团队报名成功后,各参赛团队自行组织队内训练及选拔活动,确定各项目活动具体参与人员。队内选拔阶段,社联每天18:00——20:00在南院致远球场、体育场南侧空地设置咨询服务点,为正在进行队内选拔的参赛团队提供赛制咨询和比赛道具试练等服务。
参赛团队借用道具时须抵押负责人一卡通、学生证等证件,每个团队每种道具的借用时间最长为40分钟,每天限借一次。
二、种子队选拔阶段
1. 时间: 515日(星期五)14:00——18:00
2. 地点:南院致远球场、新阳广场
3. 内容:所有参赛团队在社联的统一安排下,按照比赛规则依次参加3个项目的团队间选拔比赛,各项目排名前5名的团队为本项目的“种子队”,排名6-10名的团队为“潜力队”。
三、种子队示范交流阶段
1. 时间:
518日(星期一)——528日(星期四)期间适时分项目开展
2. 地点:南院体育场内南侧空地
3. 内容:由社联牵头,每次邀请一个项目的种子队针对该项目进行现场示范交流活动,其他参赛团队均可到场观摩学习,社联每场示范交流活动均提供一定数量的活动道具供到场团队练习。
四、终极挑战赛阶段
1. 时间: 529日(星期五)14:00——18:00
2. 地点:南院致远球场
3. 内容:(1)在选拔赛中每个项目排名6-10名的“潜力队”挑战前5名的“种子队”,产生新的5个“种子队”。
2)“种子队”和报名参加挑战赛的队伍按照比赛规则依次参加报名挑战的活动项目,角逐各项目的“健走·达人团队”、“健走·明星团队”,并由获得“健走·明星团队”的每支队伍推选1名队员为“健走小明星”。
 
亮点三:超炫荣誉,特色奖品,等你和你的团队来赢取!!!
获得“健走•达人团队”的队伍将会得到一个“无与伦比”精美运动小礼包,至于里面有什么……卖个关子啦,据说是男神和女神养成之路上的必备之物@__@
获得“健走•明星团队”的队伍将会得到一个“超级巨无霸"”运动大礼包,这个礼包嘛,小编还是不想那么早泄露天机,不过传说它能塑造八块腹肌的男神和有马甲线的女神哦(信不信由你,反正小编我信了)(^O^)
获得“健走•小明星”的那9名同学真是太幸运了,悄悄告诉你,每人奖励传说中作为“健身神器”的小米智能手环1个!!!(≧≦)
 
 
同学们是不是心动了呢?赶快来了解一下报名方式吧!!!
 
一、参与形式
本届社团文化节开展了“一转到底——呼啦圈转转转”、“一跳到底——单绳跳跳跳”、“一骑到底——小绿骑骑骑”三项充满趣味的户外活动,每项活动均须组成5人小组参与(32男),每队共计15人(男生6人女生9人),且每名参与同学只能在3个活动项目中选择1项参加,且不得在本团队或跨团队兼项。
 
二、报名方式
1. 团队报名
56日(星期三)18:00前,参赛队伍将团队报名表纸质版报送至社联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社联工作邮箱。
2. 上报全校选拔赛人员名单
各参赛团队于513日(星期三)18:00前,结合队内选拔结果,填写选拔赛参赛人员名单汇总表并报送至社联办公室,将电子版发送至社联工作邮箱。
3. 报名挑战“种子队”
527日(星期三)18:00前,各参赛团队在全校选拔结束后,可针对某项或某几项活动继续进行练习、挑战、提升,根据团队练习提升情况,填报“终极挑战赛报名表”,并报送至社联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至社联工作邮箱。
 
PS:报名表获取方式
1)登录云财青年网(百度搜索云财青年)—标题栏找到文件资料—资料下载—下载“团队报名表”、“选拔赛参赛人员名单汇总表”和“终极挑战赛报名表”;
2)关注校社联新浪官方微博“云南财经大学社团一家亲”,从社团文化节置顶微博下载。
社联办公室地址:北院逸夫楼104
社联工作邮箱:2378014029@qq.com
联系电话:0871-65171773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云财青年”微信公众平台,查看“历史消息”详细赛制流程、活动规则将为您精彩呈现!!!!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5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