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5月18日】“Face to Face面对面”系列活动——玩转世界旅行分享会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国际工商学院团委·社联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2015-05-18
 
4年大学,独闯3大洲16个国家和地区,从北纬2326分到0维度的赤道再到南纬2326分纵穿南北回归线,从太平洋到印度洋再到大西洋,从塔克拉玛干沙漠到纳拉伯,从0海平面到5146的雪域高原。读书四年,走遍了东南亚、西班牙、罗马、波兰、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累计行程超过6万公里。云南财经大学大四学生张一凡通过骑行、自驾、搭车、大巴、徒步等一些列方式利用大学期间的假期完成了这些旅程。
本期“Face to Face面对面”系列活动邀请张一凡同学讲述他的奇幻旅程和多彩的人生。
 
时间:2015518(星期一)晚19:00
地点:国际工商学院阶梯教室
 
嘉宾:张一凡    2015届毕业生、原户外运动协会会长
 
主办:国际工商学院社团联合会
承办:云南财经大学户外运动协会
 
主题:玩转世界,你也可以
 
 
 
国际工商学院团委·社联
2015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