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5月22日】云南财经大学第四届“思辩•青春”大学生辩论赛决赛重磅来袭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城市与环境学院团委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5-05-21
 
亲爱的同学们:
云南财经大学第四届“思辩·青春”大学生辩论赛半决赛已经顺利结束了。经过前期小组赛及半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的国际工商学院、物流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法学院四支队伍顺利晋级总决赛。辩论赛时各辩手的英姿是否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呢?你是否一直在期待巅峰对决呢?
辩论赛决赛倒计时两天啦!究竟哪支辩论队能笑傲群雄,成为本届辩论赛的冠军队伍?又有哪位辩手能技压群雄,成为本届辩论赛的最佳辩手?最后的谜底即将揭晓,让我们共同相约在国际学术报告厅,见证最后的精彩时刻。
一、比赛安排:
1.比赛时间:52214:30
2.比赛地点:国际学术报告厅(凌云楼北附201
3.冠军争夺赛:
正方:体育明星偶像化有利于体育发展(国际工商学院)
反方:体育明星偶像化不利于体育发展(物流学院)
4.季军争夺赛:
正方:对大学生来说,积累知识比塑造人格更重要(城市与环境学院)
反方:对大学生来说,塑造人格比积累知识更重要(法学院)
 
 
主办单位:云南财经大学团委
承办单位:城市与环境学院团委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