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6月3日起】国际工商学院“第十届·国际文化节”与你如约而至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国际工商学院团委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5-06-03
 
亲爱的同学们:
“国际文化节”这个承载了无数国工人记忆的品牌活动,已经走过了十年的历程。十年来,每一年的盛夏,“国际文化节”都会如约而至,精彩呈现。这里记录了国工人的青春,国工人的成长,国工人的骄傲。2015年,“国际文化节”迎来了十周岁的生日。第十届“国际文化节”以“我们一起留学吧”为主题,由绘世界、看世界、品世界、听世界、阅世界等活动组成。通过国际文化交流与展示,彰显国际化的办学特色,让师生们不出国门看遍世界,为国工学子出国留学开启一扇窗户,进一步拓展国际教育合作空间,共同书写中外合作办学的新篇章!
一、活动主题 :我们一起留学吧
二、活动时间 20155月至6
三、活动内容:
1 、绘世界 ——黑板报绘画大赛;白墙涂鸦。
班级黑板报大赛,组织各班级制作留学板报,了解留学常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留学氛围。特色白墙涂鸦,以活泼生动的涂鸦形式,展现新一代国工学子对于留学的向往及热情。
2 、听世界 ——留学分享会;澳洲乐队表演。
活动将通过视频的形式对历届文化节进行回顾,并且会邀请有留学经验的国工教师、毕业后留洋的国工学子与大家交流留学经验以及分享留学中的趣事。还有留学意向的在读学生表达自己对于留学的向往。来自澳洲的乐队在彩色球场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
3 、品世界 ——世界美食制作大赛;
世界美食制作大赛,通过饮食文化来了解世界。每个班级将分别准备美洲、欧洲、东南亚各国的代表性美食,供大家免费品尝,大赛当天将评选出最佳人气奖。葡萄酒品鉴活动将邀请资深红酒师为大家带来葡萄酒的相关知识。
4 、看世界 ——国际教育文化展;英语风采大赛。
国际教育文化展,展示国际工商学院对外交流的取得的成果;英语风采大赛,通过班级国际文化展,以演讲、合唱、话剧、绘画、舞蹈为形式,全面展示学生对于和平文化的了解。
5 、阅世界 ——“国工绅士”选拔大赛;美国乐队展演。
通过走秀,才艺展示,清新小剧场三个环节评选出“国工绅士”,获奖者将会获得由赞助商提供的iwatch手表、品牌剃须刀和领带。活动当晚还将邀请了美国乐队,带来浓郁异域风情的表演。
四、活动安排:
 
 
  
点击观看“国际文化节”宣传视频:
 
国际工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