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云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与英国利兹贝克特大学2+2合作项目宣讲通知

2015-09-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处

各位同学:

    英国利兹贝克特大学(Leeds Beckett University, UK)具有历史悠久,教学严谨,结构合理,竟争力强的特点。其会计专业是ACCA黄金级别会员。从利兹贝克特大学会计专业 (BA Accounting and Finance)本科毕业的学生可免考的ACCA科目最高可达9门(即通过所有F1-F9课程)。如果学生选择继续攻读利兹贝克特大学会计专业硕士学位课程,学生还有机会在一年内通过剩余的ACCA科目并拿到硕士学位。今年,云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成功签署了与利兹贝克特大学会计专业2+2合作项目合同。合同规定,学生在云南财经大学修满本科前2年规定的课程(其中含与利兹贝克特大学会计专业对接的专业课程),在利兹贝克特大学完成最后2年课程, 获得利兹贝克特大学本科学分。学生在利兹贝克特大学获得学士学位后向云南财经大学提供有关材料, 由云南财经大学审核发给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证书, 符合云南财经大学学位授予条件的,可授予相应学位。

    英国利兹贝克特大学的老师将于93日(针对新生)和94日(针对老生)到我校宣讲,内容涵盖:项目申请条件,英语要求,英语强化培训课程,学费及生活费,读硕士机会等。另外,学生将有机会就感兴趣的其他问题提问,并得到即时解答。


欢迎其他学院及其他专业感兴趣的同学届时出席。

93,周四(针对新生)的宣讲时间地点:晚上7点于凌云楼南附101

94日,周五(针对老生)的宣讲时间地点:晚上7点于凌云楼南附401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