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印尼建国大学全英文课程短期交换项目招生公告

2016-03-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一、项目简介
云南财经大学与印度尼西亚建国大学(BINUS)联合举办在读本科生全英文课程短期交换项目,即从我校本科一、二、三年级学生中选拔优秀学生参加该项目,被录取参加该项目的一、二、三年级学生,将赴印尼建国大学交换学习一学期。交换学生完成所规定的课程学习,符合我校学籍管理规定的,可将在国外学习的课程学分与我校相应课程学分互换。
该项目于2015年始办,旨在帮助学生开阔眼界、丰富海外求学的经历。参与交换项目的学生可以按照专业要求并结合个人喜好自主选课,备选课程涵盖了商务、管理、工业、贸易、法律及英语等多个专业领域。学生能够在不受限于任何文凭或学位颁发要求的环境中真正体验全英文教学,做到轻松学习。
本项目2016年度赴印尼学习时间为20169月—20172月。
 
二、学校简介
印度尼西亚建国大学是位于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的一所私立研究性大学,成立于197410月,在雅加达私立学校中排名前五。该校有五个校区,七个学院,在校学生30300人。被市场营销SWA杂志集团评为20112012年沟通与管理专业最佳私立学校,2012年最佳私立大学;被QS 评定为20143星大学。该校与超过9000家当地商企机构有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与全球超过90家教育机构同时保持着交流与合作。
 
三、课程修读的要求
1、项目学生根据云南财经大学与建国大学共同制定的教学计划修读相关课程。项目学生必需成功完成交换期间修读的课程,对照专业培养方案,遵照云南财经大学学分转换的相关规定,获得相应学分的转换。
2、在印尼交换期间的课程采用全英文进行授课和考试。
 
四、学生选拔
学生选拔工作由国际语言文化学院组织的项目评审小组负责。评审小组将通过面试形式对学生的综合素质予以评定,并最终将通过选拔的学生名单报印尼方审核,由印尼方发放入学通知书。
 
五、学生管理
1、交换学生在印尼学习期间必须遵守当地的法律、学校的规定及社会的风俗习惯,接受建国大学的管理;
2、交换学生在印尼方修读的课程成绩,由对方学校通报我校,我校根据有关规定予以认可、登记;
3、交换学生在印尼期间,必须定期向母校反馈学习、生活情况;
4、若学生在印尼期间,违反两校相应规定,则两校有权取消其交换学生的资格,并要求其回国。
 
六、有关费用
1、派遣费:9800元,含印尼方交换学生在我校学习的相关费用,中方学生选拔评审费、学校申请手续费、行前培训费、签证培训费等;
2、学生出国前须向学校缴清学年学费;
3、派遣费和学费由学校财务处或财务处指定部门统一收取,须在出国前缴清;学生自行支付办理;
4、学生须自行支付办理护照和签证的相关费用;
5、学生在印尼学习期间,免交建国大学学费,但需自行承担生活费、住宿费、书本费、保险费、国际旅费等相关费用。
 
七、申请流程
1、提交报名材料
2、参加学校评审
3、提出入学申请
4、获得录取通知书
5、向印尼领事馆签证处递交签证资料
6、获取签证赴印尼学习
 
八、报名
1.该项目相关信息可登陆http://www.ynufe.edu.cn../../进行查询;
2.报名学生须提交如下材料:
报名表一式三份。(电子表格可到博远楼210获取)
3.报名截止时间:201656
4.报名咨询与办理:
地点: 博远楼210国际学生管理科
时间: 每周一、二、三、四下午230-530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二〇一六年三月二十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