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云南财经大学海棠风味餐厅、专家楼餐厅、豆浆窗口引进合作项目招标公告

2016-06-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后产集团

    位于昆明市龙泉路237号云南财经大学校内的海棠风味餐厅、专家楼餐厅、豆浆窗口,因原合同即将到期,为创新管理,丰富服务内容,提供多样化的餐饮服务,现面向社会公开引入合作方,参与校内餐饮合作服务经营。欢迎有相关资质和经营条件,熟悉高校餐饮服务情况的企业或个人前来参与投标。

    一、招标合作项目情况

   1、海棠风味餐厅位于云南财经大学海棠餐厅三楼,共13间风味档口,面积为15—32㎡不等,各档口均已配备了基本厨具和相关设施。

   2、专家楼餐厅位于龙泉路云南财经大学校内专家楼一楼,面积为217㎡,配备了基本厨具和相关设施。

   3、豆浆窗口分布于云南财经大学丁香餐厅、海棠餐厅、梧桐餐厅、银杏餐厅内,面积各为10㎡,均已配备了基本水、电设施。

    二、经营范围

   1、海棠风味餐厅经营范围:在允许的经营范围内提供形式多样、不同地区的特色美食。优先考虑地方特色风味小吃。

   2、专家楼经营范围:学生基本大伙及特色餐厅

   3、豆浆窗口经营范围:豆浆供应。

   三、合作期限:三年

   四、申请人资格要求

   1、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自然人,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备相关食品经营资质和运营能力、有良好的市场信誉,近三年来未出现质量事故和不良记录。

   2、法人投标人须具有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以及税务登记证,自然人须提交本人身份证原件。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6年 7月 1日17:30止,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节假日除外),到昆明市龙泉路237号云南财经大学后勤产业集团餐饮中心办公室购买招标文件。  

   2、投标单位及个体经营户在投标前需缴纳10000.00元的投标保证金。

   3、每套标书售价为人民币200元/份,售后不退。

   4、投标文件投递截止时间:2016年7月5日上午9:00截止。

   5、开标时间:计划于2016年7月5日上午9:10开标,若有变化将提前电话通知。

   6、购买招标文件时应带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书等;法人代表身份证原件。

  (2)近三年承担过的类似业绩项目证明资料。

   注:以上证照需带原件及复印件审查,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留置备查,原件退还,对证照不全者将不予购买招标文件。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云南财经大学校园网。

   七、办公地址:云南财经大学后勤产业集团餐饮中心办公室

   八、联系方式:郭老师   电话:0871-65112480

                           

 

                云南财经大学后勤产业集团

2016年6月23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