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国家旅游局优秀旅游学术成果奖的通知

2016-06-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科研处
 
校属各单位:
2016年国家旅游局优秀旅游学术成果评奖申报工作已开始,继续采用网上申报方式。现将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奖范围
    
201411日至20141231日期间:公开出版和发表的旅游领域的学术著作;政府决策报告;有开创性并有实践效果的工作方案;学术论文;旅游规划成果;省部级政府部门及其教育、旅游行政主管机构,全国性协会主持编写的大学本科以上旅游专业教材(由三位正高级旅游学者书面推荐的可不受以上限制);及国家旅游局认定的其它成果等,均可申报参评。

二、我校申报截止时间:
2016712(周二)1600时前。
三、纸质版材料的报送要求:

《申报书》纸质版要求一式6份(原件1份,复印件5份),同时提交参评成果(专著类、教材类提交参评成果原件5份;论文类、研究报告类提交成果原件1份,复印件5份。论文类成果,可将包括期刊封面、目录、论文所在页在内的复印件装订成册参加评审。)及证明参评成果思想政治水平、学术价值、实际应用价值、社会影响和实际效益的佐证材料各一式5
   
如参评成果为英文,请同时提交不少于3000字的中文摘要(纸质版一式6份)。

四、有关申报的通知和网上申报地址链接:http://124.205.136.218/xmsb/indexAction!to_index.action,中国旅游研究院官方网站“国家旅游局科研立项及评奖”处可见相关链接以及校科研网查阅、下载。
五、联系人:赵老师;电话:65125605;地点:博远楼416室。
 
 
 
   
二○一六年六月二十八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