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云南财经大学2016年高考招生补充声明

2016-07-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近期,我校发现个别教育培训机构以云南财经大学的名义进行虚假招生宣传,严重扰乱了我校正常的招生秩序,损害了我校声誉,对侵害我校名誉权利的行为,我校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为保障考生和家长的合法权益,维护学校办学声誉,现严正声明如下:
一、云南财经大学中华职业学院是云南财经大学下属的一个教学单位,采用与云南中华职教社合作办学模式,承担云南省高等职业本科改革试点任务。
二、云南财经大学未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代表学校进行各类招生活动。所有假借云南财经大学委托或代理的名义从事招生的行为都是诈骗行为。云南南方青年进修学院所从事的招生及其他行为均与我校无任何关系。
三、我校所有录取工作均按照省招生考试院和各省(市、自治区)招生部门规定的招生时间实施网上录取,严格执行所属批次的招生分数线,在招生工作中,绝不存在收费、降分、计划外录取等情况。
四、云南财经大学中华职业学院仅有四年制本科(二本招生)、两年制“专升本”类型(全日制应届专科层次毕业生),现没有自考、函授、中专、专科、五年制连读等类型。请考生和家长注意识别,以防上当受骗。因轻信其他机构和个人招生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和家长自行承担。
五、家长和考生可及时与我校招生办公室联系或者登陆云南财经大学网站了解我校招生信息。网址:http://202.203.192.67:8080/zsweb/,招生办咨询电话: 0871-65132629 、18887151113、15721895918。
特此声明
云南财经大学
二O一六年七月二十七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