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关于校园服务门户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2017-01-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信息管理中心
各位老师和同学:
    为方便全体师生能够更加便捷地访问学校提供的各类信息系统,信息管理中心对校园服务门户系统进行了升级,目前已集成了教务、财务、科研、邮件、OA、一卡通和图书馆等系统,随着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持续推进,将有更多的服务和应用纳入到校园服务门户中。新一代校园服务门户通过对应用集中式的管理、人性化的导航及个性化的推送,一次登录即可访问多个系统等服务的开发,为学校全体师生员工的工作、学习、生活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
    现校园服务门户开始上线试运行,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访问方法
    (一)
校园网主页“公共服务”栏点击“校园服务门户”链接进入
    (二)校园服务门户网址:
http://ehall.ynufe.edu.cn/
    二、登录的用户名与密码
    (一)用户名:  
    1.当前在校教职工:工号 
    2.当前在校学生:学号
    (二)初始密码: 
    取身份证号码最后6位作为初始密码,如有X则为小写x
    (注:1.如无法登录,尝试使用密码:111111;2.如之前修改过新OA系统或数字后勤服务大厅密码的用户,可延用修改后的密码。)
    三、相关说明
    校园服务门户开通后,只使用一套用户名、密码即可进入各业务系统。首次登录后,应尽快修改密码,同时请妥善保管好密码,并定期修改密码,以确保您相关信息的安全。
    如在系统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联系信息管理中心,联系电话: 0871-65182068 (工作日:08:00-12:00,14:30-17:30),Email:imp@ynufe.edu.cn,同时欢迎大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信息管理中心
2017年1月12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