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锺正山美术馆关于举办“卡卡云南游学手工编织服装展”的通知

2017-03-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钟正山美术馆

    为了更好地推动公共美育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锺正山美术馆将于3月15日(周三)举办“卡卡云南游学手工编织服装展”活动。

    此次活动的静态展览陈设部分是以手工编织技法呈现的样衣展示为主,手工编织导师张卡将为大家带来最新的钩编织服装设计理念,并在现场进行免费课程的教授。展览时间为3月15日(周三)10:30——17:00;晚上19:00-21:00,张卡将免费提供30个体验包进行公共体验环节,本次体验的对象只针对于我校的在校学生。机会难得,展示时间有限,欢迎广大师生前来美术馆参观交流和现场体验。

    张卡 独立手作钩编织服装设计匠人,从事钩编织工艺10余年。在三利集团的支持和培养下,走出国门,大胆的引进世界各地优质花式线,让手工编织开始时装化、年轻化。希望通过此次云南游学走进锺正山美术馆活动,将手作钩编织工艺带到校园里与财大的师生们分享交流,起到一个抛砖引玉的美好发端,藉此每个人都能够领会,自己双手可以迸发无限潜能。她认为每一位手作者,尤其是编织者由于对材质、针法、款式、色彩、效果、意境的理解不同,会产生千万个形态各异、匠心独具的作品,而每一件作品都是手作者思想的诠释、情感的表达、梦想的再现。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