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关于云南财经大学校领导接待日的通知

2017-03-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委办公室
 
为进一步拓宽学校领导与广大师生员工的沟通联系渠道,广泛听取广大师生和学生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了解和解决学校改革和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根据《中共云南财经大学委员会校领导接待日制度》的通知要求,实施校领导接待日制度。
现定于2017年3月23日下午15∶00—17∶00在致远楼414接待室进行现场接待。本次接待校领导为学校党委郭五代书记。
接待事项主要包括:有关学校贯彻执行国家政策、法律法规,以及上级有关决定的意见、建议;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个人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需要学校给予帮助的事项。
为提高接待工作效率,来访人员请在接待日前(3月20-22日上午)向党委办公室预约,以便安排接待事宜。
预约电话:65024265 (内2265)
办公地点:致远楼510室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3月20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