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2017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2017-03-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大附中
 
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以下简称“财大附中”)充分发挥云南财经大学的教育资源优势,用足用活民办学校的办学机制,构建特色鲜明的教育教学模式,以先进的教育理念、一流的师资队伍、精细的学校管理、敢为人先的精神,打造名师,培养名生,创建名校,创立云南财经大学基础教育品牌。
2016年,财大附中圆满完成了第一学年的招生工作,并于9月份顺利开学,当前在校生600人,历次统测成绩均名列盘龙区前茅。目前,学校有专职教师47名,其中具有研究生学历的19人,具有高级职称的4人;云岭名师1人、云南省骨干教师2人、昆明市学科带头人1人、昆明市骨干教师1人、昆明市优秀班主任1人、盘龙区学科带头人1人、盘龙区骨干教师4人、教坛新秀2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办学特色逐渐显现,社会认可度稳步提升。
根据学校建设发展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专业教师30人。具体构成如下:

        一、  招聘岗位
(一)初中部(17人):
语文4人,数学3人,英语3人,物理1人,思想品德1人,地理1人,历史1人,信息技术1人,体育(排球专业)1人,书法1人。
(二)小学部(13人):
语文3人,数学2人,英语1人,信息技术1人,体育(足球、篮球、排球)3人,音乐1人,美术2人。

        二、应聘人员条件
(一)基本条件
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敬业爱生,身体健康。
(二)基本要求
1.在职教师
(1)大学本科以上;
(2)年龄不超过45周岁(特级教师、教学名师、市级以上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可适当放宽);
(3)具有省内外优质中小学毕业班教学经历;
(4)教学成绩优秀,教育教学和科研能力强,优秀班主任优先考虑。
2.应届大学毕业生
(1)全国知名师范院校本科生或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2)学习成绩优秀,具有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3)具有教师资格证;
(4)博士研究生优先录用。
3.退休教师
(1)副高以上职称;
(2)身体健康,年龄男性不超过65周岁,女性不超过60周岁(特级教师、教学名师及市级以上学科带头人可适当放宽);
(3)具有省内外优质中小学毕业班教学经历;
(4)教学成绩优秀,教育教学和科研能力强。

        三、福利待遇
(一)按相关政策为教职工办理“四险一金”(退休返聘教师不再办理);
(二)工资待遇:
专业教师实行基础工资+奖励绩效,收入不低于昆明市民办学校平均收入水平;
(三)从2017年9月开始,在校内为教职工提供临时性周转宿舍。

        四、竞聘流程
(一)报名
报名起止时间:从2017年3月20日到2017年4月4日24:00。
报名方式:登录云南财经大学官网,按软件操作规程投递电子简历。
报名网址:http://202.203.192.65
        (二)笔试
经合格性审查和竞争性选拔,每个岗位10名竞聘者进入笔试,笔试人员名单将于2017年4月8日在云南财经大学官网公布,并于2017年4月10日进行笔试,具体通知请关注云南财经大学官网。
笔试内容: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相关内容。
(三)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每个岗位择优确定5位竞聘者进入面试,面试人员名单将于2017年4月12日在云南财经大学官网公布,并于2017年4月16日进行面试,具体通知请关注云南财经大学官网。
(四)课堂教学评价
根据面试成绩排名,每个岗位择优确定3位竞聘者进入课堂教学评价,名单将于2017年4月17日在云南财经大学官网公布,并于2017年4月20日、21日进行课堂教学评价。
课堂教学评价方式:抽取讲课内容,现场备课1个小时后讲课20分钟,专家听课评定成绩。
(五)心理健康测评和入职体检
拟聘用人员名单于4月25日在云南财经大学官网公布。拟聘用人员4月29日统一组织进行心理健康测评;并需自行到县级以上人民医院进行入职体检,办理入职聘用手续时提交体检报告。心理健康测评和入职体检未通过者不予聘用,按综合成绩排名顺序择优录用其他应聘人员。
(六)聘用
    财大附中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或就业协议书,并根据财大附中人事管理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871—63625149 杨老师               0871—63628494  袁老师
联系地址:昆明市盘龙区康体路46号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文汇楼607室
 
附件: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2017年公开招聘岗位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