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关于征集第十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提案的通知

2017-04-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工会

校属各单位: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拟于421日—22日召开学校第十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根据《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和《云南财经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若干工作制度》等有关规定,为广泛征求教职工对学校改革、发展、建设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开好本次大会,现就提案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征集时间:201745日—421

    二、征集对象:十届教(工)代会正式代表

    三、提案征集要求:

    1.提案由正式代表一人提出,两名正式代表以上附议才能成立(可跨部门跨单位),附议人需要签名。

    2.拟订提案前应进行充分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保证提案的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

    3.提案应包括提案名称、提案理由及具体建议三部分。

    4.提案的内容要符合党和国家的有关政策、法律法规,限于学校和教(工)代会的职权范围,要结合学校改革和发展的实际,具有可行性。

    5一事一案,一案一表,表述清楚;内容部分请打印,签名部分请手签。

    6.提案表纸质(一式二份,双面打印)请提交至致远楼319室李艳老师处(电话65182937短号2937),电子版发邮箱1063153041@qq.com

    7.截止时间:20174211700

 

    附件:云南财经大学第十届教(工)代表大会提案表

 

 

 

                           第十届教代会秘书处

                           (校工会代章)

                            201741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