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关于开展全国艺术科学专家库专家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17-04-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科研处

校属各部门:

    根据云南省艺术科学规划办“关于开展全国艺术科学专家库专家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为推进全国艺术科学规划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充实和完善全国艺术科学专家库,确保艺术科研项目评审和鉴定质量,文化科技司暨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即日起开展全国艺术科学专家库专家推荐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专家条件

   (一)拥护社会主义制度与中国共产党领导,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具备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

   (二)研究领域属于艺术基础理论研究,戏剧研究(含曲艺、木偶、皮影),电影、广播电视及新媒体艺术研究,音乐研究,舞蹈研究,美术研究,设计艺术研究、艺术文化综合研究8个学科范围;

   (三)具备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少数具有突出业绩的中青年专家也可以放宽至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政府部门人员行政职务为正处级及以上;

   (四)学术造诣深,从事实际研究工作,公开发表过研究成果,熟悉本学科领域的前沿和动态,在相关艺术研究领域内具有一定影响力;

   (五)学风优良、信誉好、作风正、责任感强,热心国家文化建设与艺术科研事业;

   (六)年龄一般在65周岁以下(可以是退休专家),中青年专家比例不少于30%。

    二、报送要求

   (一)报送程序

    下载“全国艺术科学专家信息采集工具”,下载路径为:文化部网站主页——文化资讯——部内司局---文化科技司。

    专家个人打开“全国艺术科学专家信息采集工具”,填报信息,生成文件名为“专家名字+手机号.xls”的Excel文件,报送科研处。

    “全国艺术科学专家信息采集工具”内包含说明文件和视频教程,供参考。

   (二)报送时间及格式

    因时间紧急,所以请各专家务必于2017年4月5日上午10:00前将生成文件名为“专家名字+手机号.xls”的Excel电子文件发送至邮箱469528013@qq.com.4月5日下午2:30科研处将报省艺规办。

    联系人:赵老师   电话:65125605   地址:博远楼416室

    附件:全国艺术科学专家信息采集工具

 

 

科  研  处

2017年4月1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