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外教新聘、续聘工作的通知

2017-04-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处

各院、部(所):

   
为稳步开展2017-2018学年外籍教师新聘、续聘工作,保证新学年外教按时到岗教学,现将新聘、续聘相关的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请各聘用单位尽早组织开展下一学年的外教新聘、续聘准备工作。确定新聘名单及续聘名单后,于2017510前将《2017-2018学年外籍教师拟聘名单》纸质版加盖印章、每位续聘外教需准备的所有资料交至国际处,并将电子版传至邮箱。

   
下一学年新聘外教需准备的资料请于2017531前交至国际处,并将电子版传至邮箱。
   
    相关聘请流程及所需材料及附件请至国际合作交流处重要通知栏查看:http://foreign.ynufe.edu.cn/html/2017/zytz_0407/1468.html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