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财大附中公开招聘面试名单公告

2017-04-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

    根据《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2017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我校于2017年4月10日举行笔试,应参考300人,实际参考199人,退休特级教师、“云岭名师”共2人免笔试。
    根据专家阅卷评分,按照笔试成绩排名每个岗位5人进入面试,面试名单中初中地理、初中信息技术、初中书法、小学数学、小学英语面试人员每个岗位大于5人为笔试成绩末位并列。现将面试名单及面试通知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2017年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附件)。
   
    二、面试时间
    2017年4月16日  上午组9:00—12:00
    下午组13:00—17:30
   
    三、面试地点
    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
   
    四、注意事项
    1.进入面试人员于4月15日9:00—12:00、14:00—17:00到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文汇楼606进行资格复审并抽签分组。未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取消面试资格。
    2.资格复审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普通话证、教师资格证以及个人报名时填报过的重要奖项原件及复印件。
    3.2017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在校证明,并保证在2017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专业的毕业证、学位证,否则不予聘用。
    4.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聘者根据分组情况,携带笔试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原件提前30分钟到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文汇楼8楼报告厅备考。


附: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2017年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

                            2017年4月12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