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7-04-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后产集团

1.采购条件
云南财经大学图书馆窗帘清洗及布带更换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竭诚欢迎具备履约能力的竞标人前来参加竞争性谈判。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云南财经大学图书馆窗帘清洗及布带更换项目
2.2采购方式及资格审查方式:竞争性谈判,资格后审。
2.3工程内容及范围:图书馆二至四层阅览室窗帘清洗、更换损坏窗帘布带、更换损坏窗帘挂钩及窗帘杆零星维修等。
2.4工期要求:7个日历天。
2.5施工地点:云南财经大学南院图书馆。
2.6工程质量标准:要求达到国家有关质量。
2.7采购预算:7.8 万元(其中含拆安窗帘清洗清洗面积约为3000余㎡ ,更换部分布带及五金配件。
2.8资金来源:学校公共零星维修费支出
2.9工程范围:图书馆二至四层阅览室窗帘清洗、更换损坏窗帘布带、更换损坏窗帘挂钩及窗帘杆零星维修等。
3.竞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当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供应商资格要求:营业执照范围必须有窗帘清洗及制作安装业务;
 3.3业绩要求:提供近三年(2014年至今)类似项目业绩。
4.获取谈判文件时间、地点
4.1获取谈判文件时间: 2017年4月26日起至2017年5月1日,每日上午9:00 时至 12:00时,下午14:00 时至17:00时,在云南财经大学工程维修中心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每份300.00元/份,售后不退。
4.2、谈判供应商在报名时必须携带:1、单位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可用)(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2、资质证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3、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4、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上资料不齐的将被拒绝报名和购买谈判采购文件
5.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地点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 5月8日 09 : 30 时(北京时间,下同)。
地点:昆明市龙泉路237号云南财经大学工程维修中心。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谈判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 5月8日 09 : 30 时。
地点:云南财经大学海棠餐厅五楼集团小会议室。
届时请竞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出席谈判会议。
7.发布媒介
本项目采购公告在云南财经大学校园网公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云南财经大学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0871-65112493
地址:龙泉路237号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