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关于组织申报云南省第二十一次(2017年)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2017-05-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科研处

校属各单位:

    云南省第二十一次(2017年)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活动已开始。本奖项由云南省人民政府设立,由省政府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请各部门认真组织老师仔细阅读评奖公告和实施细则,并按照要求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积极申报。现将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凡201611日起至1231日期间的成果均可申报; 

    二、申报数量:每位申报者只能申报一项成果,联名成果仅限第一作者有申报权;

    三、申报方式:登录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www.ynskl.org.cn)进行网上在线申报,提交后在线打印《成果信息及申报理由表》和《申报者信息表》;

    四、报送材料:

    1.参评成果一式四份(其中一份必须是原件);

    2.成果信息及申报理由表一式四份;

    3.申报者信息表一式二份(由科研处统一加盖学校公章);

    4.说明成果的学术价值和社会经济效益的参考佐证材料一式四份;

    5.研究报告类,须提交鉴定验收报告和州市(厅)级以上部门出具的采用该成果的书面证明。

    五、我校申报的截止时间:201766日(周二);联系人:赵老师;电话:65125605;地址:博远楼416室。

    有关申报的通知、评奖实施细则等内容请登陆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http://www.ynskl.org.cn)或学校主页、校科研网查阅、下载。

 

 

科   研   

2017517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