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图书馆关于举办第二届找书大赛的通知

2017-06-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图书馆

2017年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图书馆举办了主题为邂逅·阅读的校园读书月系列活动,为提高图书馆的资源利用率,帮助同学熟悉图书馆馆内找书流程和实际操作,提高阅读兴趣,培养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图书馆、图书馆资源利用协会将于201762日(星期五)1330——1600在图书馆3楼举行第二届找书大赛

   一、活动主题:

  “众里寻它找书大赛

   二、参赛对象:

  云南财经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三、比赛时间:

20176213:30-16:00

   四、比赛地点:

图书馆

   五、报名方式:

1、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推文链接线上报名;

2、通过链接报名:http://www.rabbitpre.com/m/iIFZnuC

   六、队伍组成:

每队2人,包括:队长1+队员1人。限20队。

   七、比赛规则:

活动设置一轮两环节。

第一环节:每个队伍派一名同学按照给定书单寻找对应书籍,第一名同学完成给定书单的寻找。

第二环节:第一名同学完成书单的寻找后,第二名同学按照给定书单寻找另外的5本书籍,其中第二名同学给定的书单中,有2本书是藏有AR红包的,该同学需要找到这两本书籍,并用支付宝AR红包扫描图书封面,找到红包并领取红包。

注意事项:

 1、第二名队员只需要找到两本红宝书扫描领取红包后即可回到起点,跟工作人员确认后即完成比赛。

2、对应书单将由工作人员随机设定,第二环节书的顺序也将随机安排。

成绩计算:本次找书大赛成绩依照完成找书任务时间的多少为成绩计算依据,在10分钟内无法完成对应书籍寻找任务的挑战者失败。

   八、奖项奖品设置:

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一个队伍,二等奖两个队伍,三等奖三个队伍。均提供奖品和奖状。

     奖品为金额不等的当当网读书卡。

 

                                                 图书馆

                                         图书馆资源利用协会

                                           201761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