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关于组织推荐我校2017年文化名家 暨“四个一批”人才、国家“万人计划” 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的通知

2017-06-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人事处
各学院、部门: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组织部《转发中央宣传部办公厅、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推荐选拔工作文件的通知》(云宣通〔2017〕29号)文件精神,中央宣传部办公厅、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决定开展2017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推荐选拔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推荐采取个人申报、部门(学院)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人事处汇总后组织专家论证,最终推选出2名人选上报省委宣传部。

    二、符合条件的老师请填写附件《推荐表》,并按照《通知》要求的材料内容和格式在6月12日上午12点以前,报送至致远楼317办公室。

    联系电话:0871-65192493(校内短号8493)李老师

 


人事处   


2017年6月7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