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云南财经大学2018年非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招生简章

2017-06-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曾军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统筹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云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2018年继续招收非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双证班,具体招生安排如下:
一、招生人数
预计2018年招生人数为4050人。
二、学制与学费
学制为3年。学费为20000/学年。根据《云南省财政厅2017年云南省高级会计人才(在职会计硕士)培养实施方案》的相关规定,对于符合该文件中规定条件的非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学员,在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后,将享受最多50%比例的学费退还。
三、报考条件
(一)20188月前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学历或毕业证书;
(二)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满2年或2年以上;
(三)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生,按本科毕业同等学力报考;
(四)教育部研究生招生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授课方式
授课方式:周六、周日及节假日授课
五、报名、资格审查及考试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报名时间:201710月份(具体时间以教育部开通报名时间为准)
资格审查与现场确认时间:201711月份(具体时间以教育部通知为准)
初试考试时间:201712月(具体时间以教育部通知为准)
相关要求详见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部网站(http://202.203.192.18/pub/yjsb/ index.htm#ad-image-0)或教育部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报考咨询:云南财经大学逸夫楼807办公室
联 系 人:曾老师
联系电话:087165120654
咨询QQ群号:296382732
 
附件:
    《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7年省级高级会计人才(在职会计硕士)培养工作的通知》(云财会[2017]70号)
   
《云南省财政厅2017年云南省高级会计人才(在职会计硕士)培养实施方案》


阅读次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