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关于组织学习云南财经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组意见反馈会精神的通知

2017-06-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委宣传部

校属各单位:

    6
14日至16日,云南财经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组严格按照教育部指标体系的要求,对我校进行了全面客观的考察评估。在专家组意见反馈会上,专家们对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给予了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书记郭五代、校长伏润民要求各单位客观看待专家所提意见和建议,认真反思存在的问题,加大力度全面整改,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本科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迎接教育部正式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为此,现将专家组意见反馈会的光碟发放至各单位,希望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学校的要求,并将学习情况以新闻报道的形式在201763016:00前上传至校园网通元内容管理系统“院部投稿”。

    请尚未领取光碟的单位尽快到致远楼604-2室领取,并于2017年7月3日将光碟送回。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17年619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