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关于转发“云南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关于更新云南省教育科研专家库专家信息的通知”的通知

2017-06-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科研处

校属各单位:

    根据《云南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关于更新云南省教育科研专家库专家信息的通知》,为进一步规范教育科研专家库管理,实现动态更新,更好地发挥教育科研专家的作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请各部门通知本部门的教师及时更新、完善本校专家的信息:

    专家库中已有的专家请及时更新完善个人信息(附件1)。

    2. 拟新增专家:

    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老师拟进行申报,请填写《云南省教育科研专家推荐表》(附件2)。

    专家的研究专长限定在教育学13个学科领域(教育理论与教育史、教育发展战略、教育经济与管理、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技术教育、德育、教育心理、体育卫生艺术教育、教育技术与传播、继续教育与终身教育、民族教育、国际与比较教育)。

    3.请科研秘书收齐后将纸质版报科研处416室,电子版发到42398327@qq.com的邮箱中。

    4.我校截止时间为:6月28日(周三)17:00前。

 

科  研  处

2017年6月23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