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云南财经大学客车租用竞争性磋商公告

2017-06-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资处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云南财经大学客车租用”已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准。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云南财经大学(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云南财经大学客车租用”(招标编号:YNTTCG20170307 )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

2、现邀请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能独立完成竞争性磋商文件中所规定内容的供应商(以下简称:供应商)进行磋商,选定成交供应商。

3、采购内容:

序号

产品(项目)名称

规格、技术参数、性能要求

数量

计量单位

交货(服务)地点

(备注)

1

客车租用

详见第五章

1

 

采购人指定地点

 

4、采购预算:¥50 .00万元。

5、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5.1谈判供应商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并具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中经营范围包括道路旅客运输服务相关业务;

5.2 谈判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

5.3 具有《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客运),并在有效期范围内;

5.4 谈判供应商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使用年限在3年内的空调客车,车辆状况良好(大型高一级),符合国家安全运输标准;

5.5谈判供应商应具有相应的行车证、道路运输证、驾驶证、从业资格证等证件齐全和专业人员、技术能力,相关证件应在有效期内

5.6 谈判供应商应具有依法纳税及缴纳社保资金的记录,提供20161月至今任意三个月的缴费证明

5.7 谈判供应商应提供2014年度或2015年度或2016年度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表;

5.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谈判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竞标;

5.8  谈判供应商必须提供“参加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重大违法记录是指: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5.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6、服务期:采购结果公示之日计算,一年服务期。

    7、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8、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时间:2017  6  26 日至20176 30 日止(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到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昆明市盘龙区同德昆明广场B4501)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竞争性磋商文件费用:¥600.00/份,售后不退。

供应商在报名时必须携带:1、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附身份证复印件);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附身份证复印件);3、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原件或复印件(盖公章);以上资料不齐的将被拒绝报名和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

9、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7 6 日上午0930止。

10、响应文件提交地点:同德昆明广场B4601室。

供应商应按规定足额交付磋商保证金(以款到指定账户为准)。未按规定提交磋商保证金者,其磋商将被拒绝。

磋商保证金金额:10000.00 元。

    11、磋商时间:20177 6 日上午0930

磋商开标地点:同德昆明广场B4601室。

12、采购人:云南财经大学

13采购代理机构: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盘龙区同德昆明广场B4501

联系人:任工    杨工

电话:0871-65895558

传真:0871-65895558  

磋商保证金交纳账户: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昆明市莲花池支行

 

银行账号:135615364611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