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初中部)2017年小升初招生现场确认公告

2017-06-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大附中

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同学:

为确保学校2017年小升初报名现场确认工作高效有序进行,根据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初中部)2017年招生工作相关要求,现将我校小升初报名现场确认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确认流程

1.确认时间

201773日(星期一)(8:0012:0013:0017:00

为避免现场确认造成的拥挤和长时间等待,我校采取分批次分时段确认的方式,请您严格按学校安排的时间到我校进行现场确认。

2.确认地点

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康体路46号(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文汇楼三楼 1-6现场确认点)

3.确认相关材料

1)自行打印“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2017年小升初报名登记表”一份(请提前在“报名登记表”上贴好学生小一寸证件照);

2)昆明学籍学生携带《昆明市小学生综合评价学籍档案手册》原件;非昆明学籍学生携带小学生综合评价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所提供原件需加盖毕业小学公章);

3)获奖证书原件;

4)一张小一寸彩色个人免冠近照。

二、温馨提示

1.机动车及非机动车不能进入校园,为了避免造成拥堵,建议家长及学生尽量乘公交车前往。

2.我校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详细安排将在7110:00在我校校园网上(www.yncdfz.netwww.yncdfszx.com)公布,请家长密切关注。

 

特此通告

 

                       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初中部)

                          2017628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