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云南财经大学云南省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院公开招聘编制外人员拟聘人员公示

2017-07-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云南省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院
    根据201768日发布的《云南财经大学云南省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院招聘公告》的要求,我院对报名人员网上提交的材料进行了资格初审、现场资格复核及面试,经学校人事处与研究院研究同意,现将拟聘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一)  研究人员:

任长春  杨 姣

   (二)  行政管理人员:

季明昕
    从2017713日起至2017717日止为公示时间,如对被公示人员有意见,请向监审处(致远楼608室)或人事处(致远楼317室)反映。

联系电话:监审处,65114879;人事处,65192491

    在此,谨对积极关注与支持云南省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院建设与发展的应聘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