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关于学生杨皓翔申请转入云南财经大学就读的公示

2017-07-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教务处
    厦门大学药学专业学生杨皓翔(男,1998711出生,2016年参加高考,理科,高考成绩642分),因身体原因申请转入到云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继续学习(云南财经大学2016年金融学专业理工类录取最低分数为562分)。
       根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规范普通高等学校转学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54号)和《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修订后的云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转学管理规定的通知》(云教高〔201585号)文件精神,按照学生转入我校程序,经招生与职业发展处、教务处、监审处同意,召开金融学院、学校两级会议集体研究,杨皓翔同学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学生转学条件,同意转入我校金融学专业2017级就读,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17714日起20177 20日止。                   
    若有异议,请向教务处反映,联系电话65192549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