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云南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拟申请单一来源采购金蝶财务软件版本升级的公示

2017-07-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资产经营公司
    云南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拟申请单一来源采购金蝶财务软件版本升级。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拟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名称、以及采购内容及要求、预算
    项目名称:金蝶财务软件版本升级项目
    采购内容: 由原来金蝶K311.0升级到最新K3V14.3,升级后增加相应出纳、应收账款、应付账款、酬金管理、合并报表等模块,增加8个用户数(合计用户数为11个);人员培训。
    采购预算:5万元
    二、申请的原因、理由及相关说明
    我公司自2009年开始使用金蝶K311.0财务软件,已使用该版本财务软件9年。伴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深化和计算机技术的高速发展,以及企业自身发展和财务集中管理的需要,当前此本版功能相对目前的水平相对落后,已不能满足公司财务管理业务的运行需求,需要将该金蝶财务软件K311.0升级到最新K3V14.3,升级后增加出纳、应收账款、应付账款、酬金管理、合并报表等5个模块及增加8个用户数(合计用户数为11个)。目前,昆明苏博泰克软件有限公司为金蝶财务软件云南省唯一指定总代理商。
    因项目需于2017年8月31日前投入使用,经公司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由金蝶软件云南总代理昆明苏博泰克软件有限公司对公司金蝶财务进行升级及人员培训服务。
    三、拟定的唯一供货商名称、地址
    唯一供货商名称: 昆明苏博泰克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东风东路36号建工大厦22层2201
    现予公示三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异议方在公示期内将阐明详细理由的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异议函(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以及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送至我单位,由我单位进行答复。书面异议函一式两份。
    (采购人)单位地址:云南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马朝丽
     联系电话:0871-65115234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