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2017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课题申报通知

2017-08-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科研处
 校属各单位:

   2017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课题已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公告、申报要求、申报指南详见《2017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课题申报公告》,http://www.ynpopss.gov.cn/html/2017/tongzhitonggao_0728/1661.html或附件。

    二、申报要求

   1.2017823日前,申请人登录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科研管理数字化平台网上申报系统(网址:http://kyglpt.ynpopss.gov.cn),按要求填写和上传新修订的《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地课题申请书》(20176月制)和《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课题论证活页》(请使用Office 2013以下版本软件处理文档,勿使用WPS软件)。经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网上审核通过后,打印成纸质申请书和项目设计论证活页,交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及研究基地签署意见盖章后(基地外申请人申请材料需本单位科研管理部门盖章,不必由研究基地盖章),由科研管理部门统一报省社科规划办。申请人务必确保提交的《申请书》和《活页》纸质版与上传系统的电子版信息一致。   

2、报送材料包括:①审查合格的申请书一式3份、项目设计论证活页一式8份; 审查合格的申请书及活页电子文本一份;加盖部门公章的申报清单纸质版1份,电子文档请提前发至指定邮箱,发送邮件主题及文件名标明“××单位2017年度基地课题申报数据材料”字样,并确认电子数据和纸质材料内容完全一致。

3. 201782811:00以前, 申请书一式3份、项目设计论证活页一式8份(均使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报送到科研处417室,电子版发到指定邮箱。

 

    联系人:孙晓琼  联系电话:65023667/13759178427        

    邮  箱:3152990270@qq.com

    地   址:博远楼417室   

  

                                                                                                             科研处

                                                   201781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