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关于2017级新生云南财经大学官方APP登录使用的说明

2017-08-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信息管理中心
    近期有较多2017级新生咨询云南财经大学官方APP登录的事宜,信息管理中心现将“云财APP”登录常见问题整理如下:

    1、APP安装
进入云南财经大学官方网站(http://www.ynufe.edu.cn/)扫描主页下方二维码进行安装。

    2、APP登录规则

    当前在校学生(包括2017级已录取新生)使用学号作为用户名,2017级录取新生可在录取通知书上查询到个人学号,初始密码为个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如有X则为小写x2017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学号(通知书编号)位置如下图所示:



    1、APP系统更新
    “云财APP”系统会不定期更新,为方便使用,请各位用户及时升级到最新版本。Android系统可在打开APP后收到更新通知,根据提示进行更新。IOS系统需要在App Store(应用商店)对系统进行更新。

    2、联系我们
    如遇到APP系统其它使用问题,请拨打以下电话与我们联系: 0871-65182068 (工作日:08:00~12:00,14:30~17:30)

 

 

信息管理中心

2017825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