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关于举办多媒体教室和计算机房设备使用咨询培训的通知

2017-09-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管理中心
 各学院(部):

目前我校多媒体设备已经广泛使用,鉴于教学设施的更新改造,为了使任课教师尽快、更多地熟悉多媒体教学设备的使用,同时加强设备管理人员与教师的信息沟通、交流,以提高教学质量和服务效果,进一步做好教学工作,我中心每学期都举办多媒体设备使用培训。本学期多媒体设备使用培训安排如下:

时间: 2017年9月22日(星期五)14时30分至17时。

方式:1、对我校现有多媒体教室设备的操作演示,计算机房的多媒体设备及教学控制软件进行系统讲解;

     2、解答个别教师在教学中遇到的问题。

大约每一小时完成一个批次的培训学习。视情况循环重复进行,可在上述时间内随到随学,请各学院(部)通知有需求的老师按时参加。

地点:逸远楼东203教室(多媒体设备使用培训)

     实验楼南101机房(基础实验中心及经管实验中心多媒体设备及教学管理软件培训)

另外,教师在使用多媒体等设备的过程中,遇到具体问题需要帮助时,可以与我们联系:

教育技术资源管理科:实验楼北407室,电话:65192390(内线2390)

实验室管理科:实验楼北602,电话:65113439(内线3439)

经管模拟实验中心:实验楼南304,电话:65112811(内线2811)

 

                                                                  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管理中心

                                                                           2017年9月8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