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关于发放2017—2018学年上学期开水费补助的通知

2017-11-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后勤产业集团

各位同学:

根据《学生公寓沐浴收费及开水供应专题会议纪要》(校政会〔2014〕19号)第六条精神和要求,从2015年3月起每年按10个月计,在校学生每生每月核定3元开水费补助,由后勤产业集团设备运行中心按学期发放。本学期开水费补助将于2017年11月1日开始发放。为确保补助发放到位,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时间:2017年11月1日至2017年11月30日,每天9:00-21:00。

二、发放方式:学生持水控卡自行到浴室补助机上刷卡领取。

     三、发放地点:南院海棠浴室、银杏浴室、北院浴室。

四、发放对象和发放金额: 本学期学校在册登记的学生,每生3元/月,共计15元。

五、开水费补助领取的具体操作步骤见补助机旁张贴的“开水费补助领取方法”。

六、补助为一次性发放和领取,再次领取无效。逾期视为自动放弃,系统自动关闭。

七、如有疑问,请与后勤产业集团设备运行中心联系(联系电话:65112340)。

后勤产业集团    

二〇一七年十月三十日         

阅读次数: